天氣太熱ㄌ~
所以我開ㄌ冷氣讓狗狗們吹~
當我看電視看到一半~
忽然發現我家柚柚不見ㄌ~
在努力的尋找下~
赫然發現~
牠躲在棉被裡~
哈哈~
笑死我ㄌ~
自己鑽進棉被裡還露出一結小鼻子~


有看到ㄌ吧!!
這是我家柚柚~
好無奈的眼神喔~
柚~阿姨冷氣好冷喔!!
阿姨~可是你看橘哥哥~

橘~冷??
橘~不 會ㄚ~在吹個電扇剛剛好阿~好舒服ㄋ~
姨~橘ㄚ!
      你會不會太誇張啦~
     已經開冷氣ㄌ耶~還要睡在電扇前面!!

怕柚柚不小心掉下床~
所以就幫他移到上面~
再多給牠蓋個被子~
柚~姨妳累ㄌ嗎?我有點累ㄌ耶~
      妳別再拍ㄌ吧!!

柚~不管你ㄌ啦!!我要睡ㄌ~晚安~
姨~快睡吧!可愛的小柚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m1128 的頭像
    jim1128

    "妗妗"過生活

    jim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