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四點才睡~
結果~
六點就起床ㄌ~
我的天ㄚ~
我快累死ㄌ~
不過~
好佳在~
我還起的來~
不然~
我就"黑獄起"ㄌ~
顏~
騎ㄌ好遠~
才到ㄌ捷運站~
到ㄌ考場的前~
就已經快要到入場時間ㄌ~
緊張死ㄌ啦~
而且~
豬頭的我還記錯教室號碼~
害的我們爬ㄌ四樓~
結果~
我們的教室~
在ㄧ樓~
就在打鐘的前二秒鐘~
進了教室~
就在汗如雨下的狀況下~
考完ㄌ驚險的第一堂~
也為今天的考試揭開ㄌ序幕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m1128 的頭像
    jim1128

    "妗妗"過生活

    jim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