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炎夏日~
不開冷氣實在是會
熱的睡不著
而我家三個寶
也都熱的在喘氣
ㄚ姨我勒
大發慈悲把冷氣給它開下ㄑ
而且還招喚他們都上來吹喔
在開ㄌ冷氣兩個小時後
大家就都露出ㄌBG的睡
姿
先看我柚柚睡得翻白眼



橘橘睡得四腳朝天




看看橘的臉~
說有多爽就有多爽

 

另果舒服到連我在拍牠都沒發現


柚柚發現被偷拍ㄌ~
又換ㄌㄧ個地方睡



ㄚ姨拜託不要再拍ㄌ啦~




哇塞~
看他們睡的這麼爽~
真是不忍心把冷氣關掉~
可是~
電費很貴耶~
沒良心的阿姨我~
還是關掉ㄌ~
哈哈~
你們要好好忍耐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m1128 的頭像
    jim1128

    "妗妗"過生活

    jim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