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累唷!

應該是第一次覺得換工作這麼累!

挫折感這麼重~

會不會是因為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多同事,而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大家相處,所以覺得累?

真的覺得上班壓力很大,雖然大家都說每個人都很好相處!

但我還是覺得壓力很大!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!

遇到某一些人,還是特別的緊張,不知所措!

明明知道他們是對我好在教我,但我還是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,就覺得自己很笨,怎麼教都教不會!

還有一下子就要上手,還蠻手足無措的!

畢竟我以前都沒接觸過,一下子就要上手,讓我很害怕,怕漏了什麼、少做什麼,甚至是說錯什麼!

突然覺得我快崩潰了!

我好像上不了手,一直做得不好!

我是不是不適合這份工作啊?還是有什麼訣竅是我還沒掌握到的?

到底該怎麼辦?

是不是該放棄?

不要再拖累大家了?

那天因為真的覺得很悶,找了君蕙聊聊,她說她們那也差不多!

或許規定沒這麼多,但業務都差不多,可能是因為我沒接觸過,所以覺得悶吧!

第一次就聊了快一個小時,第二次也說了一個多小時!

我看阿!錢還沒賺到,我就要先支出一筆可觀的電話費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